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冲神】久别重逢后把对方干翻在地是铁汉的浪漫

脑洞来自今週の宇宙爆炸甜的认妻神回!

-----


事后想想,神乐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连新吧唧那小子都没认出她来,抖s是怎么发现她的?她自己都感觉“神流”的存在合情合理……

——从地球出发的美少女闯荡宇宙看到更广阔的天地,结识到了各种帅气又强大的男人,经历了一番生死波折之后,最终选择了其中一个,两人结合诞生了神流,于是史上最强女童出现了!

——这么个脑回路超级合理啊有没有!毕竟她这么有魅力,走到哪都会迷倒一片人的!


所以……

神乐想了想,把脚边莫名碍眼的石子踢远了一些。

……搞、搞不好抖s那家伙超级想念她也不一定啊!就是因为特别想念她,所以才在心里各种回忆自己,所以才一见到自己就认出来啦~

哼!一定是这样!愚蠢的地球前男友!


“哦~?”

懒洋洋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神乐回头,看见穿着风衣的冲田总悟。

啊,话说回来这家伙好像长高了。

总悟看着举伞的少女,嗯,或者不能说是少女,举伞的这位……啧,女性……?

“听说我变成愚蠢的地球前男友了?”他重点强调了“前”这个字。

神乐握住伞柄戒备地看着他:“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阿鲁!不要怪我啊!”

“白痴,这是你自己刚刚碎碎念说出来的。”


总悟朝她走过来,手掌抬起,又慢慢落下,神乐瞪大眼看他,他的手就在半空中顿了顿,接着落在她的眼睛上,半掩着盖住了。

这双晶蓝色眼睛一如既往地剔透,好像离开两年不曾发生任何变化。

好像分别的两年也不存在一样。

阳光从他的指缝窸窸窣窣地落下来,神乐下意识眨了下眼睛,睫毛扫过他的掌心,他才缓缓抽回手,扫过她的刘海,最后停在发顶,揉了揉。

发丝一缕缕落下,回到额头,遮住了她脸上部分红晕。


“咳,不过,我单方面被分手了?”总悟清了清嗓子,“莫非你在外面遇到比我更帅的了?”

神乐立马回过神,报以鄙视的目光:“喂喂喂!比你帅的一大把,还有干嘛把我形容的像负心汉一样阿鲁!”

总悟退后半步:“总之……”

他抽出剑。

“……我是来收拾你这个负心汉的。”

嘴角爬上细微的弧度。

话音一落,就朝她砍了过来,神乐稳稳接住,目光与伞一样凌厉:“都说了我不是负心汉阿鲁!”


两人过了几招,神乐原本还乐在其中,但是渐渐发现口口声声要讨伐负心汉的冲田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点缩手缩脚。


“要打架就用尽全力啊!”神乐被他一剑弹开后冲他吼。


神乐飞起一脚正冲上去,忽然发现总悟摊了摊手,直接卸了防御姿势,神乐一愣,却已经来不及收势,被这脚踹上,估计就要被踹飞了。


“讲实话,面对着你胸口一跳一跳的东西我没法好好打啊。”他悠闲地说,“所以要么变回小孩子,要么我给你买个更紧一点的——”

“去——死——啊————”

这脚毫不留情地冲他过去了,总悟就笑着没有反抗,结结实实地接下了这一脚,被踹飞之前,执着地看向她的眼睛,从嗓子里挤出几个字:“欢迎回来。”


欢迎回到和愚蠢的地球男友打打杀杀的日子来。


神乐落地,下意识冲向他被踹飞的方向查看,没动两步,却看到他稳稳地站在不远处,明明疼得都扶住肋骨了,还在逞强地耍帅,非要在周围安定下来之后用那种很露骨的思念的眼神看着她。


神乐沉默了片刻:“抖s变成抖m了吗你这混蛋。”


不过……


“我回来了阿鲁。”

她低着头,闷闷地说。


……

…………


半小时后,某女性衣物商店内。

“话说回来,在码头你是怎么认出我的阿鲁?”

“我没有认出你,”总悟冲她温柔灿烂笑,“我原本打算先干掉神流那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屁孩再去干掉你和那个罪恶的男人来着哦。”

“………这、这样啊。”

……抖s果然就是抖s阿鲁。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