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重温家教,看到十年后篇真的被两对bg虐死,尤尼和γ就不说了,另外被虐到的是库洛姆和骸,当然也是十年后的骸。

按照时间线来看,从库洛姆出车祸被父母遗弃,骸救了她,一直到十年后骸借白兰的ghost逃出复仇者监狱,十年,库洛姆一直没亲眼见过骸,这两个人一直靠着幻觉交流,也就是说,库洛姆一直相信着这个从未见过的人,相信了十年。

后来库洛姆要离开十年后回到过去,被mm警告,说骸接近她只是想要利用她,动画690对库洛姆说了“很高兴见到你”,看的时候还觉得骸所给的回应不够,结果对比着看原作漫画29卷里,天野娘都没给690安排这么一句台词。

谁知道天野娘笔下的骸到底对库洛姆怀着什么样的感情,相爱估计没可能了,骸爱上谁都感觉异常ooc,但至少不要是mm嘴里说的“只是为了利用”啊。

可是无论是漫画原作,还是稍微慈悲了一把的动画,库洛姆到最后,看向骸的眼神都充满了仰慕,腼腆笑着的时候都是极其幸福的。

“被利用也无所谓,那种事情不值一提,你就是我的光。”

——大概就是这样的6996组,让人欲罢不能。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