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银魂和animate cafe的联动w,拍照技术超级渣所以只剩下这样……orz

(还有两段视频但是没法放上来

>>时间:10.10-11.11

没错从银桑生日这天开始,到光棍节结束233333,今天才是第一天呢!

>>地点:徐汇区南昌路559号

12号线地铁到陕西南路下车,直接从7号口出来,马路对面抬头就能看到animate cafe,非常便利~

>>bilibili有会员预定,没预定的话可以现场进!


其实周边很少,基本也就文件袋,立牌、徽章、杯垫,杯垫还是联动食品一起销售的,看b站上有人说难吃预定,然而并没有2333333

徽章和杯垫都是放在密封的袋子里,也看不出究竟谁是谁,所以非常考验欧气,不过如果拿到的不是想要的人物,可以和周围人商量着换一换

然后明信片是拿消费小票换的,也是随机,同样看脸!

比较有特色的几个活动

⭐人气投票

人气投票的票根在自己拿着,然后投票的可以直接贴到人物立板上,照片上没有但是视频里拍了,可惜放不出orz

(目前银桑的人气很妥

⭐委托书

委托书的纸笔都是咖啡店自己准备的,就放在银桑的立牌旁边,说写的有趣的会放到微博上展示www


每一场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半左右,看似好像很长,但实际上吃吃甜品,拍拍照片,买买小周边,写写委托书,时间并不那么够用,幸好我今天是工作日又是第一天,去的人不算多(实际上看立牌人气投票已经贴了一百多了,人流量还是可观的),估计周末去的话时间是很紧凑的

最好带小伙伴一起去,一方面大家买完东西可以互换,另一方面咖啡桌是两个人一桌万一对面坐了不认识的会有点尴尬_(:з)∠)_……(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捂脸

店面不大,有一个墙是投影,还有三个电视,循环播放杉田智和健气的声音在打广告2333333,我还以为真的会卖动画和银魂华祭的dvd啊!我还在想糟糕钱没带够!

桌子上摆的很精致,每个桌好像都不一样,我那个桌的垫板是山崎wwww,对面的是声音很大的啊哈哈哈君,我桌子旁边的小立牌是假发!啊啊啊对了我还买到了假发的徽章哈哈哈ヾノ≧∀≦)o


刚到的时候因为踩点到所以人不多,后来就慢慢多起来人了,周末去的话应该会很多人~


总之animate cafe很良心www整个氛围都很银魂

话说我之前一直没舍得看368话,结果在去之前还是看了,感觉真的又想哭又想笑,完结欺诈啊什么的真的很让人生气又忍不住松了口气,空知猩猩加油继续画下去吧qaq


ps我的委托是让杉田的毛发再次浓密起来(手动滑稽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