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冲神】恋爱末期还含蓄你妹啊含蓄!

#今日过节,宜吃糖
----

比方说……

将军府与吉原,倾城大夫那次。虽然神乐都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把小拇指上缠着的发丝摘下来的了,可即便后来偶尔想起,那轮近在咫尺的圆月也依然历历在目。
还有,以前在洛阳的时候,爸比还没秃,神威还是个受了委屈爱躲起来哭的小毛孩,一家人都想到地球来。后来,爸比、妈咪、神威,大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结果最后来到地球的只有她一人。

神乐平时不太想这些,银酱说了,年纪大的家伙才喜欢在大晚上回忆过去,小孩子从来都是呼呼大睡,但她今天难得想了很多已经发生的人生大事。

这样说起来……
歌舞伎町这条街道上的人,江户这里的人,地球人,包括从前在一起的亲人们,其实大家都不太擅长对身边的人说肉麻兮兮的话,但行动上从来是实打实的关切。
所以这种含蓄,大概是全宇宙的特产吧?
呃,剔除了那家伙之外的全宇宙。

“神乐啊——”银时敲了敲她的壁橱,“快点睡啊,你翻来覆去的动静把我都吵醒了。”
“知道啦。”她从被子里闷闷地说。
银时一边回自己房间一边纳闷:“奇怪啊居然没有顶嘴……”

然而壁橱里说着要睡觉的神乐仍旧在回忆人生大事,前前后后又理了一遍确认完毕才总算松了口气。
——所以说这样才对嘛。
她有点愤愤不平。
那家伙干嘛要擅自和全宇宙脱轨啊!话说回来管他是脱轨还是出轨还是卧轨自己去作死就好了啊!干嘛非要把她牵扯进来啊混蛋!夜兔是那么好招惹的吗!信不信逼急了她直接杀过去拆了真选组!冲田总悟出来挨打啊!

啊啊啊啊——

神乐痛苦地挠墙,那家伙究竟为什么一定要来问她这个问题啊!

迄今为止大家不都是相安无事过得好好的吗,之前要恋爱的时候,她这边可是不习惯了好长时间呢,等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才发现生活根本被那家伙占领了,自己在无形中已经让步很多,那家伙不怀着感恩的心好好珍惜,居然还要继续向她侵略下去!

但是这样好像也不太对……
神乐心想,一直谈恋爱也确实不太正常,大家好像都是这样的,哦~所以这也算是宇宙特产?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在自己这里给他找借口!
话说回来现在几点了!天亮了吗?这么快?!完蛋了完蛋了她还根本没有考虑好啊!

“没考虑好的话——”
神乐忽然记起昨天傍晚他送自己回万事屋时对她说的话。
“——那就后天再告诉我。”

神乐就问:“后天也考虑不好呢?”
“那就再后天告诉我。”
神乐当时还以为他在开玩笑:“那我就一直考虑不好阿鲁。”
“也不是不可以,”总悟认真想了想,“毕竟你这丫头脑筋转不开,考虑事情很慢我也不是不知道……”
神乐撸起袖子:“你说什么阿鲁,想打架吗?”
“总之我再等你一段时间也不是不可以,”总悟摊手,“嘛,慢慢等,反正我还能活好几十年,时间还长。”

神乐发现自己好像又后知后觉了,他昨天那话的意思岂不就是要把后半辈子栽在她身上了!?

啊所以这家伙是在表白吗?

可他每次表白的方式都这么含蓄吗?既然如此就一如既往地含蓄下去啊!

神乐捂住脸。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迷迷糊糊地睡了又醒,直到外面天亮,她感觉到光,就从床上爬起来。

结果还是没想出来阿鲁……
昨天还赌气说一定能在第二天告诉他来着。

顶着一头炸毛推开窗,神乐叹了口气。低头时,发现楼下站了一个人。

总悟抬起头看向她,依然很淡定的样子,但双眼下青了一片,明显是黑眼圈。
这家伙昨天也没睡?
不会吧……
神乐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你难道在这里站了一夜阿鲁?”
“那件事情你考虑好了吗?”

两人同时开口。
而且问的都是对方不想回答的问题。
僵持了半天,最后还是总悟揉了揉头发先开了口。

“说我在这里站了一夜估计会很丢人吧,所以你死心吧,我不会承认的,我只会说我是刚好路过,你又刚好开窗。”
“哪有那么多刚好啊,”神乐嘀咕,“不过我这边倒是……”
总悟认真地看向她。
“那个……”神乐清了清嗓子,语气还有些犹豫,“要不,我先答应着吧。”

先答应着的意思是……?

总悟愣了愣:“你还记得我昨天的问题吧?确定没记错吧?”
“干嘛啦死小鬼!不就是问我要不要嫁给你吗!我听的清清楚楚阿鲁!”
神乐一顿,啊,她怎么这么大声地嚷嚷起来了,说好的宇宙特产的含蓄呢,难道说被他带坏了吗?
诶,话说人家在紧张的时候这家伙都在干嘛呢,这莫非是在笑吗……
“——你笑什么笑快给我闭上嘴阿鲁!不要用手遮了我已经看见了阿鲁!不准笑啊啊啊啊啊!”


昨天傍晚,总悟送神乐回万事屋。
“每天送你回去好麻烦啊,”总悟说,“要不嫁给我吧。”
神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
“……虽然没有直白地说过,但我其实特别喜欢你。”他轻笑着说,“嫁给我之后,一定会超级幸福的。喂,有没有动心?”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