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小小黑与日和坊的日常

cp:暴躁正太x天然黑奶妈
脑洞段子不成文

1
某日打阴界之门。
对面清姬冲上来一阵吐毒,小小黑抬头一看血条过半,阴恻恻一笑,扛着镰刀就要冲上去,但比反击先发动的是——
“嘿一咻~”日和坊挥挥晴天娃娃,把小小黑的血条一奶拉回解放前。
小小黑:………………
日和坊:“你要上去打架吗?不要哦,小孩子乖乖坐好,不可以打打杀杀的哦~”
小小黑脑子一懵感觉不能理解,可是他妈老子上场不就是为了跟对面干架的吗!?
这么想着,对面第二只清姬又冲过来吐毒。

好嘞这回只剩血条了!
小小黑握拳往上冲,但突然被身后奶妈拎着后颈提起来了。
“不是说好小孩子不能打架了吗,”日和坊笑眯眯地把他血条拉回一半:“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2
某日斗技。
小小黑不想和日和坊一起出门干架,她磨磨唧唧麻烦的不得了,还老喜欢拉他血条,那感觉就像是别人往他脸上砸屎,他还得原地乖乖站好等排队砸回去。
他这个暴脾气能忍吗?
那铁定不能啊!
但是手抖是人人都有的……

总之小小黑又和日和坊一起组队了。

前期小小黑漫不经心地削着对面,而旁边的奶妈累死累活地照顾所有人的血条,包括队伍里的卖血童子小座敷,座敷估计都被她奶疯了吧。
小小黑正想着,忽然对面的荒冲自己一顿输出,他正咬牙扛着准备反击,结果还没动手,旁边的日和坊又是“嘿咻”一拉……
见底的血条瞬间过半。
——卧槽啊!
小小黑憋憋屈屈地上去砍了对面两刀,不痛不痒的伤害被对面的荒狠狠耻笑了。

然后小小黑的血条就没下过一半,直到荒再次输出把他一波带走。
化成青烟的时候小小黑真的好想手撕了旁边那个晴天娃娃啊!

等荒把矛头对准无力回天的日和坊时,小小黑还幸灾乐祸,随后对面荒酱一阵输出猛如虎,海景房特效一过,人已经化作青烟消失不见了。
小小黑:?????

日和坊头上顶着大大的镜姬,嘿嘿笑着甩了甩晴天娃娃,见底的血条瞬间回上来。
“技能冷却结束了哦~”她朝化作青烟的小小黑一笑,看向对面还傻站在原地的血丝兔子——

“来吧,毕竟我日和坊的日,是日天日地的日。”


3

小小黑:“你再奶我信不信我跳起来打你奶子!”

----

什么沙雕脑洞西皮系列(我再也不让小小黑和日和坊一起上场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