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杉悠]当真是出于爱意

假如剔除一些职业病的话,中村的身体其实一直很健康,所以往医院跑的次数并不多。
但是躲过小病小灾却躲不过天灾人祸,比方说地震。
不过地震对于日本人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了。这次也并无例外,其实是一场小地震,大家该疏散的疏散,该集合的集合,伤亡不存在,有的只是磕磕绊绊的小毛病。
可比较倒霉的是,中村这次属于小部分磕磕绊绊的一员。

中村敢用自己游戏账号发誓这只是个小手术,并没有什么大的风险,只是医院程序要求签字啊之类的。
又刚巧经纪人没时间过来,又刚巧香川开往这里的末班车已经没了。
总之许多的刚巧,造就了杉田给自己签字的情况。

——他当时根本没多想,排除了亲人和经纪人之后,接下来第一个从脑子里冒出来的名字就是杉田智和。

“……所以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么担心,”交代清楚来龙去脉,中村好言好语地安慰了他,悻悻然向杉田反复解释,“没事了,真的是个小手术,签字也是医院方面的程序性要求,真的没事。”
坐他旁边的杉田穿着睡衣,头发还乱糟糟,总之一看就是急忙赶过来的,嘴唇抿着,脸色不太好,看上去还没缓过来劲,听完他的解释后半天才从嘴里憋出几个字:“没事就好。”
“我们这样很奇怪呀,”中村哭笑不得,尤其周围若有若无的目光弄得他更加不好意思,“遭遇地震的分明是我诶,你怎么反而更像是逃难来的。”
杉田无奈:“我担心你呀。”
“……知道了知道了。”中村言笑晏晏。
签字签好,手术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中村的左臂上了个夹板,医生说是轻微的骨裂,除了特别疼也没别的影响。
杉田总算反应过来,他可很少有这种反应迟钝的时候:“抱歉啊,刚才还让你安慰我,我这里才是完全忘记询问你的状况。”
“就是啊~”中村故作严肃,“所以你得补偿我。”
杉田老实点头:“左手上夹板一定不好撸x吧,没问题,我来帮你。”
“喂喂喂——”
“啊,难道说你是用右手所以不影响?”

杉田熟悉的玩笑风格回来,代表这家伙的神智也恢复正常,没有刚刚那样提心吊胆的样子了,中村不太好意思说,其实心里是有那么……咳咳,就那么一点点的感动,真的就一点点。
……嘛,所以这家伙今天冲他说的黄段子就算了吧。

杉田送他回家的时候要了一份他的日程表,中村玩笑地说了一句:“干嘛,准备二十四小时为我保驾护航吗?”
杉田就特别认真:“如果你同意的话。”
“快给我去过你自己的生活啊,这么下来业界又要把我们当情侣了。”中村玩笑似的叮嘱他。
杉田的表情还是那么认真:“亲人就不说了,经纪人是你在工作生活中必须依靠的伙伴,而在这些人之外,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我,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还能是什么原因……”中村在内心默默嘀咕,当然是因为相信你啊。
杉田笑了笑:“我很可靠的,放心吧。”

大概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很可靠,杉田从第二天就开始送他去录音室,还恨不得跟他一起进去帮他举着台本,同事们过来询问病情的时候,杉田答的比他自己都仔细。
这家伙自己的工作呢……?
中村默默想着。
杉田没有减少自己的工作,但是压缩了很多时间,也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第二天开始送中村去录音室,原因是没有左手不方便开车,第三天带上了自己煲的骨头汤,第四天搬到他家里去照顾他起居,第五天就开始直接替他处理掉一些细微的工作……
中村叹为观止。
一周时间不到,这家伙就上手了自己的所有大小事宜啊。

伤筋动骨一百天,事实上才没有那么久呢,尤其他这只是个轻微程度的伤,他连一个月都没有修养完,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就告诉他已经痊愈九成,接下来对正常生活不会产生影响了。
杉田当时正在帮他做日常任务,听到这个好消息,才算松了一口气。

“再也不想过两遍日常任务了,”杉田一副解放了的表情,“差点崩溃。”
中村开着车,左手换挡位时没有犹豫,显然医生说的实事求是。可对中村来说,左手带来的阔别感还没对杉田的感谢之情浓郁。
他就道谢:“嘛,谢啦。”各方面都是。
杉田笑:“不客气哟,悠一君。”
“你这家伙还挺有毅力的,”中村忍不住问,“是怎么做到坚持了快一个月的?”
“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很靠谱。”杉田回答。
中村立马拍了拍方向盘表示不服气:“我一定比你更靠谱。”
“那可不一定。”
“不信的话就给我个机会证明,所以你要记住啊——”他顿住,目光都有些飘忽了,“嘛,那个,假如你……那个,遇到了什么事,也要叫我啊。不是第一个想到的人也无所谓啦,这种事情怎么样都行,但是一定要告诉我啊。”
坐在副驾驶的杉田认真地观察着,把他飘忽的神情和动作都看在眼里,就笑开:“哈哈哈,悠一你在害羞吗?我懂的啦,都是出于爱意嘛爱意,我~懂~得~”
“少废话!那是什么肉麻的东西,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地脑补啊!爱意你个头哦爱意!嘛……但是一定要记住我刚刚的话啊!”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