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酿

恭喜您发现一朵甜饼酿(〃'▽'〃)
生活好苦,来我喂你吃点糖~

[童缘]在下痒痒鼠幼儿园第一狗腿子

01(管他有没有02总之先标个01)

---

“大家好,我是ssr班新来的缘缘小朋友,今年五岁了~”

红绳扎马尾的小姑娘正经鞠躬,奶声奶气,可爱就一个字,她只说一次。

“今天给大家表演的节目是……”

马尾抖了一下,低头飞快瞄了一眼写在手上的小抄,手掌肉乎乎,抬头,继续一本正经。

“学——猫——叫——”

然后她就开始毫无感情棒读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台下一众式神被喵的头皮发麻脚趾抓地,扛过洗脑喵喵喵之后,新来的缘缘小朋友热情地表示自己还有其他才艺可以展示。


“不玩了不玩了。”

“告辞告辞。”

但是被大家纷纷拒绝,甚至结伴离开。


可恶啊,在新幼儿园竟然乞讨失败,啊不是,表演失败。

缘结神看着大家离开,放在后面要求打赏的小神社都还没来得及掏出来。

完蛋了,这没有打赏怎么给家里的猫猫娶媳妇儿。

然后她忧愁着发现台下竟然还坐一位呢。

这小鬼看上去一脸童真十分好骗,噫,为啥拿着锁链,还绑身上,这么中二,他不羞耻吗。


鬼童丸发现台上的小姑娘看向他,于是给面子地鼓掌:“嗯,唱的很好。”

中二我也不嫌弃你!

缘某人暗暗握拳。

——看到没,甚至得到了认可!

缘结神用看勾玉的眼神看着他:“那那那那那我可以再表演一个吗?”


鬼童丸乖巧点头。

缘结神卖力地跳起了新宝岛,嘴里自带bgm的那种。


——出于好奇逗留在门外的金鱼姬当场裂开,抱着小金鱼瑟瑟发抖。


一舞结束,缘结神满头大汗,看向小观众,满脸期待。

鬼童丸凝视着她,又鼓掌:“嗯,跳的很好。”


哦哟,她缘某人发现了商机。


“嘿嘿嘿嘿…”她把小神社从身后掏出来,“看的开心可以打发一点,啊不是,供奉一点。”

鬼童丸脸上的表情终于有所变化,怜悯道:“我懂了,原你是贷款自费上ssr班的吗?怪不得…”

“这位小朋友???我明明铁骨铮铮天生ssr!”缘结神气呼呼挥着拳头,“我不管,快交纳供奉!看了本神明的表演,就是本神明的信徒了!”

鬼童丸想了想,忽然冲她笑:“可以。”

然后站起身,走到台上,停在她面前,身高比她高了一点点,缘某人突然有了点压迫感。

正在她纠结认怂与否的间隙,鬼童丸从怀里摸出一把勾玉放在了她的小神社里。

鬼童丸双手合十,闭着眼:“受了我的供物,是不是也得替我成就心愿。”

缘结神吞口水,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你……先说说看。”

他睁开眼睛冲着她笑,笑的她毛骨悚然。


“给我磕个头。”

“哈!?”


“开个玩笑,”鬼童丸回归一脸童真的表情,“做我的好朋友吧。”

缘结神犹豫,直觉答应了之后没什么好果子。

“不然就给我磕个头。”

“那就还是做朋友吧!”缘结神拍他的肩膀,强颜欢笑,“朋友之间哪有磕头一说,哈哈哈,除非你先给我磕头,哈哈哈,话说回来这位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朋友继续满脸好欺负的样子:“鬼童丸。”

“那就叫你童童啦!”缘结神嘿嘿笑,“你也可以叫人家缘缘哦~”

“既然是朋友了,”鬼童丸也冲她笑,“那就送你个礼物吧。”

一根锁链递到她手上。

缘:???噫鹅,太中二了我拒绝

鬼童丸:“不喜欢就是不想和我做朋友咯?就先给我磕——”

“我太喜欢啦!”缘结神迅速绑在手上,“哇!好中二,啊不是,好漂亮的锁链哦!”

“那就约好了…”鬼童丸看着她,“要做我永、远、的、好、朋、友、哦。”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